辣媽 護士 冠軍賽 潮T 咖哩 

書頤生病了
本來應該高高興興來放書頤的照片給大家看
可是~婆婆打電話來說:書頤從我們回台北後就開始發燒還燒到39度多
雖然我是個護士也在小兒科看過不少生病的baby
但我就是無法安慰自己說:別擔心!兒子會沒事的所以我擔心的都哭了
我還跟婆婆說:只要書頤的活動力ok吃也還ok應該比較沒關係(其實心裡是想說:我的書頤竟然發燒了馬上給我去看大醫院)我推測寶貝可能是感染玫瑰疹(也可能是姑姑結婚突然接觸太多人所以被感染了
).....所以才會反覆高燒所以我跟婆婆說在觀察一.兩天還是燒就一定要帶他去大醫院看
我真的好擔心~好想回高雄看他寶貝現在一定也想說:媽咪在哪裡
我不想明年離職在回去...我要現在回去啦!
好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