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天龍特攻隊 BJD 美腿皇后 單車美少女 

肯納家族聯誼~飛牛牧場1-鴨子逛大街&蝴蝶真美麗
肯納家庭聚會再度出發~感謝特教中心的老師們辛苦的籌劃此次聯誼,讓我們這群肯納家庭有這次的聯誼活動
這次的目的是來到了苗栗通宵的飛牛牧場,這地點我想嚕好久了說第一次來到耶
喜歡這樣的一片綠地,看了真是心曠神怡
園區的動物秀~鴨子逛大街
雖然這些鴨子跟人群互動還不錯,但是啊~看到一群鴨子朝著你飛奔過來,大家還是加減會怕怕啦~
體驗一下被鴨子包圍住的感覺~
要兩個寶貝站在鴨子前面拍照,看表情就知道他們害怕極了,邊拍邊偷偷往後瞧,怕鴨子跟過來哩
鴨子看完後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往上走到蝴蝶園去欣賞美麗的蝴蝶,跟著我的鏡頭一起欣賞吧~
喝水的蝴蝶~
採花蜜的蝴蝶~小朋友說的在烤肉的蝴蝶
這隻蝴蝶緊抱著莖,我用草輕輕移動襏動他一點也不理我ㄟ
裡邊蝴蝶的種類看起來好像是4.5種,不過通通不隻名啦~因為我對蝴蝶沒研究哩
蝴蝶園外圍的大蝴蝶,哥倆好拍一張~
兩家子當然一樣要拍張作紀念囉~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去剛剛看鴨子的地方擠ㄋㄟㄋㄟ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