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 裸婚 空姐 辣媽 走山 

慶州(5/5-2)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小粉~陪我在慶州市繞遍大街小巷為的就是買民生用品!第一次住guest house的經驗~讓我重新思索旅行必備的用品....guest house房間內的衛浴設備讓我很滿意,但衛生紙的短缺令我頭疼~無預警的發生在韓國各公共廁所內,原來是不提供衛生紙的啊??
生活在台灣的方便,讓我以為廁所內就是會有衛生紙.....很好笑,卻很重要!!但,出門在外只能找方法生活下來~我的鐵則一!所以,購物第一項...衛生紙
...就在我邊騎腳踏車返回車站的路上邊思索,提早回到首爾,如果又為了要找超市而東奔西跑,很不方便,畢竟只有兩條腿,又不清楚哪裡有商家....既然我現在有了小紅,何不...利用小紅在慶州繞一繞,買齊五天的生活用品呢?二話不說...加快腳步!騎車回巴士站更改車票的搭車時間~Cccc...延後的兩小時就是我的shopping time
順便跟腳踏車店的大叔詢問歸還的時間~!
剛好...在離巴士站騎腳踏車不遠處有一間大型超市,給他進去逛逛~買了礦泉水(大罐,可分裝每天份)一瓶,汽水(解嚵)一小瓶,泡麵(錢不夠或不想出門時,救急)一包,jonson沐浴乳(擔心自己帶的不足,嬰兒用,可洗臉洗頭洗身體,方便!!^^)一瓶,毛巾(出門前忘了帶...)一條,結果...衛生紙還是我的"痛",是怎樣?韓國超市是不賣小包衛生紙的喲~? 而且沒有賣單盒的喲~
看看我小紅的後座........強迫一定要買三盒便宜算~企.......沒辦法.....民生用品!我就這樣給他這樣扛回來囉~還腳踏車的時候,大叔還跟我問衛生紙的行情............ .....我~是會比當地人知道物價嗎?
天色已晚,還腳踏車時~大叔的朋友看我一付很會自助旅行的樣子,熱心的向我推銷他的民宿......既然這樣就~幫他.........作一下廣告囉~有住慶州打算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價錢ok!應該挺新穎的~
如何?我買的東西可不少吧!........唯一有點遺憾的是..沒有買到小手電筒!左思右想~發現這也是挺實用的自助必需品!
回程要搭的巴士~車票都是有劃位的!!所以不必擔心沒有位子坐...會擔心~畫不上位罷了...
無意中發現原來巴士也有跑夜間的.....(心理os:如果要省錢,玩的更猛一點......可以撘夜車,這樣不僅可省一天的住宿,又多快一天的時間玩耍..........嗯!年輕人啦!)
原本的6pm到換的8pm之間並沒有巴士可搭~又多了點時間在巴士站休息,其實當地韓國人搭巴士來回的不少.....有投幣式的電腦網路,販賣機...........(上上圖)我手上的可樂,一瓶700韓幣
搭上巴士囉~........................夜晚的慶州~像是寧靜的小鎮
公路收費站
睡夢中~回到首爾再提一件和衛生紙一樣悲慘的生活用品,就是........插頭
出門前神經很大條的我,心想....反正到韓國在買插頭轉換器就ok,當地怎麼可能沒有這麼普遍的東西呢? 豬頭的我,真的就在當地找不到耶~~~~我在慶州找了四間舉凡電器用品,五金行等......竟然都沒有,真不知是我英文太差,還是@#$%^.........還有一間的售貨員跟我說週末沒有賣,平日其他地方可能會有喔~~??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終於在第五間.....跟一位英文不錯的阿杯買到,一個韓幣500圓的轉接頭.........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
呵呵呵......我的所有電器用品又開始運作了^^(高興之餘~我還跟阿杯買了一支吹風機! 韓幣20000(NT693)....阿!我是一天不洗頭沒辦法做事的蠢蛋.......可笑的是,回到台灣......又要買轉接頭才能使用
就是這郭......兩平轉兩圓的的轉接頭阿.....plug,connector,electric...比手畫腳也比了.....怎麼這麼難買啊~~~~~~~~? ..........................................超商的發票! 總共消費韓幣18400(NT637)
來看看,韓國的紙鈔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