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 郭采潔 洋基 關島 又沒叫你撿 

? ?板橋和人妻吃飯 ( ̄﹏ ̄)? 一元堂98
02-29506017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之5號(捷運府中站)
今我衣服的蝴蝶有亮鑽.黑色髮圈也有
但手機照不下來
伶如嫁人後看起來更閒慧了
總覺她很像照顧人.所以當他老公很幸福的咧
期待你快生個貝比來玩吧
今和伶如相約來板橋"一元堂"用餐
他升格為人妻後時間沒像之前那麼自由
和我吃飯也說婆家說和公司聚餐
嫁人後總不能正大光明和婆家說
我要和朋友去吃飯.玩樂....
當小姐和人妻就是有些差別囉
店內環境
和伶如聚餐.最常吃火鍋類
這次我點牛肉火鍋+奶茶
奶茶很好喝但我的湯頭有點淡
伶如點泡菜鍋+柳橙
難得聚餐當然是話匣子停不了囉
閱讀人數
ivr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