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阿婆壽司~
ㄏㄏㄏ~這是三峽鶯歌那邊有名ㄉ阿婆壽司唷~
因為上星期我媽媽去黃昏市場買晚餐有買一些壽司回來~
我爸爸說就說這家阿婆壽司唷~
我聽到ㄉ時候我也說對呀~我聽人家說三峽那邊ㄉ阿婆壽司很好吃耶~
我是聽我同學說ㄉ啦~因為他說他去那邊都會買唷~ㄒㄒㄒ~
而我爸爸可能剛好有送貨到那邊ㄅ~所以就買回來嚕~
我也是回家到ㄌ廚房才看到ㄉ~
我說這是那ㄍ阿婆壽司呀~我媽媽說對呀~你爸爸買回來ㄉ~我爸爸共買4盒~就是下面那張照片~
我妹妹他ㄉ壽司就只有豆腐皮唷~因為我妹妹從小吃壽司只愛吃豆腐皮而已~其他ㄉ他都不吃~ㄒㄒㄒ~
所以我爸爸買我妹妹ㄉ只有買6ㄍ豆腐皮壽司而已啦~
口感感覺還不錯啦~覺ㄉ這阿婆壽司ㄉ飯很扎實~很好吃ㄉ飯唷~
可是我媽媽覺ㄉ說材料太少ㄌ~我覺ㄉ還OK呀~
我就說壽司是吃材料還是飯呀~我媽媽說材料呀~我說壽司哪是吃材料呀~是吃飯好不好~因為有些壽司ㄉ飯做ㄉ更本就不好吃~哈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