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小S 隨手拍 上海 踩踩樂 

【食記】簡約淡雅,菊花飄香 -- 新米茶味
就在某次沒有預約的狀況下前往用餐,
結果...餐點賣完~
就在那次過後,貪吃的我仍是不死心,一直想找機會去吃~不過這次我可是學乖了,在用餐的前幾天打電話預約了~
於是這次的用餐之旅終於成行囉~
新米茶味風格簡約淡雅,
這份樸實雅緻令人感到舒服放鬆~
五穀堅果
一坐好位子,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送上招待的堅果~
讓我在等待出餐的同時,可以邊吃堅果邊聊天等候!
蘿蔔湯
用紅 白蘿蔔和大骨高湯熬煮,湯頭清爽,帶有蔬菜的清甜!
(可能是空胃,對當時的我而言,有點太清爽了~)
鹽烤鯖魚190底層都是油,而且魚皮不酥脆,裡肉又過濕,吃起來有點感到不妥!
(可能因為前一天跟樹太老的品質相比,令我頗失望的~)
香煎土魠魚220
外皮炸得焦香,魚肉鮮嫩有汁,只可惜沒有魚的甜味~
不過火侯倒是控制得很好,雖然魚少了甜味,但口感仍是不錯)
炒綜合菇
沒有過多的調味,保留了菇的鮮甜和脆度,吃多也沒有負擔~
(雖然我們是叫套餐,但主菜都放中央,大夥一起配飯吃,
所以炒綜合香茹口味偏淡也無所謂~)
推!!
咖哩雞肉190
口味偏日式的甜咖哩,雞肉煮得入味,口感軟嫩~,
雞肉有著濃濃的咖哩香,味道濃郁,很適合下飯的一道菜~
蔥炸牛肉190
此道不吃牛肉的vVivian倒是沒有品嚐,不過麻吉媽說"牛肉很嫩",
但我看這道菜的賣像不佳,因為蔥比肉還多許多,
會讓人不知道是吃蔥還是吃牛肉,不過喜歡吃蔥的人倒是可以點這道菜~
以下是餐點所附贈的:
白飯
套餐附的菜
出菜的時間沒有抓好,直到大家快用完餐後才送上,挺怪的~
推!!
普洱玫瑰茶凍
茶凍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和普洱的淡味,
果凍出奇地滑"嫩",搭配些許的奶精,入口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冰菊花茶
已加好糖的菊花茶偏甜,搶去菊花的香味~
推!!
冰奶茶
加入鮮奶的奶茶,有著濃郁的奶味,
入口後,還帶有茶香的餘味~香醇順口
所有的熱飲都是使用此杯子,上頭的小量杯放著果糖或奶精~(我好喜歡這個器俱,圓嘟嘟的~超可愛的
,想去買~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請告訴我吧!!
紅茶
使用茶葉的茶包,非一般的市面簡陋型~
熱菊花
濃濃的菊花香,入口清爽~
(口味上我倒覺得還好,不過茶包內的菊花漂亮的很,
朵朵淡黃色的花朵,光看就很討喜~
現場也有單賣菊花茶包,
原本也要購買,但因為家中還有太多花茶,
所以再三掙扎之下,才做罷~)
烏龍也是使用茶葉製成的茶包
餐廳的風格簡約淡雅,感覺輕鬆,
但因為店內空間很小,只能容納十幾個客人,
所以隔音效果不佳,隔壁桌的談話內容都清楚入耳,還有小孩子的吵鬧聲,
和店裡所營造的氣氛格格不入,
致於餐點來講,大致上每道菜的火侯和烹調方式控制得不錯,所以品嚐起來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以這樣簡餐的親民價位來看,提供多道的小點心,我給予c/p值中等再高一點~,
但我要扣點小分數,
因為收桌的服務人員(阿桑),點菜態度不是很好,沒什麼耐性,
想要多看一下菜單,就急著收走~
收拾碗筷超大力,碗盤的碰撞聲超大的,而且又收得很急~很愴促,請容許我任性地扣點小分數~
店家資料: 新米茶味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315號
電話: 07-2268858
營業時間: 11:00-21:30
(每週四公休,用餐一定要預約)
延伸閱讀: 時光倒流------來厝吃飯
舒適放鬆,享用美食---GRAZIE義式屋古拉爵
平民韓國美食-----順風韓國料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