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男人in起來 Wade 李春姬 阿密特 

赤腳仙亂煮秀
最近因為早晚練導引術與做功課的緣故
都是打赤腳在泥土地上運作
感覺是很貼近自然
也可以將身上的一些負離子與靜電接地導出
不過飲食方面因為常干擾我
所以我必須要單純化了
不知口腹之欲能否調整得宜
現在早晚都吃自己亂煮的稀飯
白飯.薏仁.黑木耳.綠豆.紅豆.地瓜
剛好是白黑綠紅黃.
白屬金.黑屬水.綠屬木.紅屬火.黃屬土
再加個紅棗.還有我姐之前曬的荔枝乾.因為家裡沒桂圓
這樣就是我暫時在家吃的早餐和晚餐
反而自己煮一下也是好玩.
頂多再燙個地瓜葉就夠了
不然常因為吃東西干擾也很麻煩
今天想請示師兄看我們能不能自己用超渡法處理
雖然我想也不太可行
效果太大會連不該超渡的都超渡了
會破壞無形界的秩序
還是不能一廂情願的假慈悲..呵呵~~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