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模型 HOLGA 海洋音樂祭 KITTY 

防疫準備
最近不斷的加強自己算是重點加強
因為飲食問題已經確定了
只是要習慣與適應
算是不停的每天都在吃自己煮的粥
除了之前所寫的食材外
我還加了糙米與蓮子
有時加些黑糖
除了上班中午吃公司供應的午餐外
早晚的飲食已經都是如此了
這樣反而省下一些錢
本來一天的早餐還要花20元
現在煮一鍋吃好幾天
颱風和地震造成的問題已經可以寬心
不過新流感的問題
怕的是接下來的疫情變化
我想百姓可得要有警覺心
我目前所做為也是一部份在為防疫做準備
另一方面是飲食問題滿困擾我的
乾脆自己煮
幾年前就要我不要吃油炸的
肉類尤其是雞肉
吃蔬菜有時很難避免毒素
只好自己調整
最近看黃帝內經學到很多
我建議姐夫多看王松寒先生的著作
我姐則是邱年永與鐘錠全先生的著作
多看書總是有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