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跌,空頭格局
投資人長榮航套牢了台玻從上次我列為死亡股,投資人也套牢了我仔細觀察,現在的盤,在緩跌,這是空頭格局目的我想是想把大家持有的價格,抬高並平均化,如下:當原本大家持有20元,後來漲到40元,結果在40元上下橫向盤整,等大家的成本都來到40元附近,如果公司繼續大賺,就再漲,如果有天突然跌破40元,表示買到的全部套牢緩跌,跌的讓買進的人,套的不知不覺,這是高招的操盤術,我終於又學到一項為何跌時,要經過1個月到三個月的橫向整理,目的,就是將股價 平均化漲則是將成本提高,那如果永遠不去買漲高的股,避過漲高的股,就不會套牢我研究,初升段,就是從底部漲到季線站穩,主升段,就是從季線漲到天上,直到修正末升段,天上修正回到季線或月線再漲,反覆做頭,直到拉高平均股價後,上漲行情結束反之,初跌段,從末升段修正至季月線,主跌段,從破季線,跌到支撐,末跌段,反彈回季月線再跌回支撐不再走跌,反覆做底,下跌行情結束我將緩跌定義成:空頭格局,行情總在無力時,狂殺...............潤泰新、潤泰全已走初跌段,接下來應該是主跌段永光,走完初跌段,目前正在走主跌段勝華也是,準備走主跌段反之跌深的電子,正在走末跌段:聯發科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