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不公平,唯一公平命一條
過去窮人一直增加,才會引發革命,因為富人吸不到窮人的血富人打富人,最後導至全面性戰亂上天很不公平,唯一公平的命一條,如果未來全世界不解決這些問題我想動亂將愈來愈多為何看護工有增加現象,自己的兒女,都不會親自照顧自己的父母、長輩,為何要看護工照顧,這樣跟當皇帝有何不同,你能想象,以後你的人生也如此,你的兒女,也請看護工這叫一報還一報政府如不解決高失業率、長期失業率、高物價、低薪資、高學費、高房價、高租金下個會出來革命,鐵定是大學生當我沒飯吃時,我的賤命去配一位有錢人的命,是值得的,我想當你有天倫為這下場,你也會這樣想,今天發生連勝文這件事,讓我驚訝,同時也讓我明白長期失業的人,沒什麼好擔心的,高學費在英國,已造成上千位暴動,連警車都K,富人如果再學不會,取之社會還之社會,一定會看到革命這件事選舉雖然民主,但同樣是那些有資源的拿比較多,還是不公平,唯一公平,命一條請所有富人學習,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死後還之社會阿扁的翻版,真是太驚訝囉!美國 + 南韓 說要在28日加強軍演北韓說:再軍演,可能全面戰爭,如果我是那個領導人,我也會全面戰爭原因:人民夠窮,或許拼一下,命運將不同,另外,為何你要在我的領海附近軍演,故意激我嘛這是我想像北韓的看法,看看就好,台股將重回國際股市走法,台股破月線,後勢反彈上不了月線,就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