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助勝華命中
我都將圖畫出來了 (線圖看久,主力的操盤法,都大同小異,就如同練功久了,別人出什麼招都差不多)勝華第一天命中,好高興,不知能命中幾天,勝華波段大跌裕隆、儒鴻如果急拉,你們會再追嘛!主力手法大同小異記得之前我說的死亡股,台塑、南亞、台化,是不是全部跌了,目前衹剩英格爾、玉晶光未跌中石化也跌了,所以在這我如果說死亡股,請你們要避開,不要傻傻成為主力坑殺的對象我看空的能力,依統計命中率90 % (這是我自己認為,不要當真,看看就好,哈哈哈)人要有信心才能帶給人信任感11月26日死亡股: 2516 新建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